小妖zcc

[三十六计9.5h/喻王] 喻队,一起游泳吗?

             熟悉的OOC,熟悉的私设如山。

             大家慎点,顺便祝吾王生日快乐!!!❤

                    


                                     喻队,一起游泳吗?

王杰希再次看了看手里这张巴掌大的小卡纸,突然有种二十年生命白活上帝再给我一点时间思考人生的感觉。


这是一张普通的蓝雨俱乐部签名卡,一般明信片的大小和重量,卡纸的一边写着蓝雨队长喻文州的亲笔签名。


按理说,这不过是一张来自敌方战队的普通周边商品而已,但令王杰希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张卡纸的另一边,不只印有蓝雨logo,在蓝雨logo外,还画着一个正在更衣室脱衣服脱一半的微草队长。


??


王杰希左眼开始抽搐。


他再次审视了一下这幅图,作为一幅二次元的手绘作品,凭什么就能突破次元壁认定画中的二次元帅哥就是王杰希本人呢。


就凭画中人脱到一半的衣服是微草的正式队服。


那为什么不是方士谦呢?


就凭画中男子打开的更衣室衣柜门上写了“王杰希”三个大字。

 

如果这只是王杰希随便在地上捡到的某张明信片,他也只会当成自己那些小姑娘粉丝画的花痴作品一笑了之。问题是他现在正带着微草全队来G市蓝雨打友谊赛,这张卡,是从前方蓝雨队长喻文州手臂上挂着的蓝雨队服里掉出来的。


事情回到三十分钟前友谊赛刚打完,黄少天作为东道主根本坐不住,带着方士谦和一堆微草蓝雨的孩子们,叽叽喳喳出去吃夜宵去了。喻文州因为晚上要回家,所以没有跟着一起去,而是留下来陪着复盘的王杰希说说话,进行社会主义好对手定期有爱的交流。


正在喻文州带着微笑虚与委蛇地与王杰希套话打太极时,一通电话打断了温馨地尬聊。


“不好意思啊王队,我家妹子今天难得从大学回家一趟,所以夺命连环call吵着要我回去,就不能留下来陪王队共赏夜色之美了。”


“喻卿跪安吧,本王要认真复盘了。”


“所以杰希大神下次晋级赛还是开局打单人吗?”


“是啊,我会用方士谦的牧师小号陪你单挑到天荒地老。”


喻文州被王杰希私底下的中二给逗笑了,正想反驳回去,奈何催命的电话又响了,于是只能无奈地说声再见,一边接电话一边穿好外套,随手拿出放在脚边袋子里的蓝雨队服,急急忙忙地跑了出去。


伴随着喻文州飞奔而去的背影,一张白色珠光的卡纸从他手里的外套中掉了出来。


然后,这张卡好死不死被王杰希捡了起来,卡上的脱衣男也就光明正大地出现在他的视力范围中。


这……

到底是……

什么情况……?


喻文州为什么画画得这么好?


不,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喻文州你画我裸♂照干什么?!


王杰希又看了看画中六块腹肌的“自己”,摸摸自己的小腹,“我的身材有这么好吗……?”



这个问题直到方士谦吃完夜宵K完歌回到酒店自顾自洗完澡躺下半梦半醒中时,王杰希还没有想明白。


黑灯瞎火中,王杰希冷不丁对着空气问了一句:

“你说,什么人会去画一个男人脱衣服呢?”


方士谦迷迷糊糊听见有人发问,转过头看向声源的方向,突然被黑夜中一双明亮的大小眼盯得睡意全无。

“我靠,王杰希你原来没睡觉啊?”


“这个问题一直萦绕着朕的心中,让朕无法安眠。”


看着双手抱胸一动不动靠在床上深思的微草队长,方士谦嗤之以鼻地切了声,顺便打个哈欠,“这有什么,肯定是喜欢那个人才画的啊,怎么,柳飞画黄图被你发现啦?”说完挠挠睡翘的头发,转身又要闭眼。


“如果不是柳飞,是袁柏清画的呢?”


一句话,像深夜的炸弹,让原本睡意回笼的方士谦在梦中炸醒。

“王杰希你再说一遍!!!??”


“没什么,睡觉。”


“我靠,王杰希你来了蓝雨被和尚庙的邪气附体了吧,我们家薄情儿根正苗红社会主义接班人,怎么突然就走上暗黑哲学♂道路了呢?……你……不会真的找到什么钙里钙气的证据了吧?”


方士谦此刻的表情简直跌宕起伏,脑内脑补了各种儿子初养成却带着男人回家公开出柜的画面,一时间五味杂陈,提前体验了为人父亲的诸多不易。


“开玩笑的,睡觉。”

“……”

 

好不容易把方士谦哄睡着,裹着被子熬到天亮,王杰希仍沉浸在“喻文州是二次元大佬?”“喻文州暗恋他?”“喻文州羡慕他身材好?”这三个哲学思辨中不能自拔。


反正今天是星期天,没有比赛。

与其百思不得其解,不如跟喻文州约出来坦诚地交流一下。

 


于是,身在家中的喻文州,早起开机收到的第一条短信是来自王杰希的:

“喻队,一起游泳吗?”

 



---


王杰希打车来到喻文州推荐的游泳馆,这是G室一家有名的高级私人健身中心配备的游泳馆,只能会员推荐才能进入,所以即使星期天也没有什么人,很适合身在“敌营”的微草队长。


喻文州已经提前到了,他穿着蓝白相间的运动紧身衣,脖子上挂在毛巾,脸红扑扑的,看来在王杰希到来之前已经去健身馆运动过了。


微草队长酷酷的摘下墨镜,余光顺便瞟了瞟喻文州白嫩嫩的肱二头肌。没想到蓝雨队长看着是文弱知识分子人设的样子,实际上已经办了健身金卡,背地里奔着兄贵路线努力呢。


所以喻文州真的只是羡慕我傲人雄伟的身材?

 


“王队,想什么呢,更衣室到了,你带泳裤了吗?”

等王杰希回过神,看见喻文州正笑咪咪地看着自己,面前是更衣室打开的门。


“没带难道借你的穿吗?”说完,王杰希夸着背包,头也不回地走了进去。


喻文州笑笑,也跟着进了更衣室,来到自己的柜子旁,开始换衣服。刚脱完上半身的运动紧身衣,突然听见背后王杰希喊了自己的名字。


“怎么啦,难道王队真的没带泳裤吗?呵呵,王队如果不嫌弃……我的也……”


喻文州调笑着转过身,然而嘴边这个“也”字还没说完,下巴就差点跟手里的衣服一起掉到地上。


只见平常清冷严肃的微草队长,正面对着自己,慢动作解着身上的白色衬衣,更要命的是,他黑耀石般的双眼,正刀锋似的直直盯着自己,淡色的薄唇,低沉且缓慢的向他问道:“喻队,你觉得,我身材怎么样?”


喻文州觉得自己泰山崩于眼前而色不变的心理素质正随着王杰希缓慢展现在自己眼前的肉体燃烧的一干二净。


王杰希用比以往慢了十倍的速度脱完上半身的衣服,然而对面的蓝雨队长除了张着嘴一脸见了鬼的傻看着自己,并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回答或动作。


如果真是我的迷弟,现在不应该跪倒在我身下,高呼吾王万岁吾王身材天下第一吗?

难道真是我想多了?

 

王杰希皱皱眉,决定一不做二不休。他迅速靠近还在神游的蓝与队长,右手“咚”的一声拍到柜门上,俯视着被夹在衣柜与自己胸前一脸懵逼的喻文州,一边抚摸自己紧绷的腹肌,一边诱导性的问:“喻队,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我……%¥#&…”

在王杰希超强的费洛蒙之力笼罩下,被卡在理智与肉体间的喻文州,嘴角抽搐十秒,最后终于用尽全身力气,挤出几个蚊子般的音。


“你大点声?”

为了听清喻文州说的是什么,王杰希又往前凑了一截,耳朵尖都快要凑到喻文州嘴边了。

这下激得喻文州一下忘了控制音量,军训报数般大喊:“我泳裤忘在健身房了,我这就去拿!!!”


然后看准王杰希捂耳朵的瞬间,抓起手机“嗖”的一声溜出更衣室。



王杰希看着步速开挂的喻文州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伸出去的尔康手不带回一片云彩。

“喂,喻文州,我还没问你会不会画画呢……”

 

-------


喻文州一口气跑到洗手间才停下脚步,他气喘吁吁地捂住胸口,看着镜中脸色红得跟晚霞似的自己,还有鼻腔中热得快要滴出血的呼吸,突然有点颓丧地用毛巾捂住了自己的脸。


王杰希只是脱个衣服就能轻易挑断自己引以为傲二十年的忍耐力,差点没忍住就要伸手抚摸眼前精瘦的胸膛,差点没忍住就要吻住对方性感的薄唇,差点没忍住就要告诉他自己从他第二赛季出道就一直暗恋他。


明明打算等到对方和自己都退役的那一天,等到对方跟自己不再为各自的立场而战的那一天,等到对方卸下重担能好好依靠自己的那天,再好好跟他告白。


如今看来,自己的长远打算要被王杰希的明察秋毫而打乱了。

 

脑海里一直浮现着心爱之人的肉体,喻文州眼角微微泛起一丝难为情的热气。

“真是……没出息啊……”


他低头遮住自己滚烫的脸,掏出手机,打开微信,找到最顶上的人,点开视频通话。


没等三秒,一个穿着蓝雨外套的妹子出现在手机屏幕里。

“喂喂喂,哥,怎么样怎么样,快汇报一下你跟你家杰西卡游泳游得怎么样?”


“哎,幸福来的太突然,让我一瞬间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哇,这么精彩的吗,怎么样,是王杰希身材太好你觉得自己赚到了?有没有拍照啊,跟你妹妹我分享一下啊!”


“小小年纪一天到晚想什么呢……”


“哟,哥,是谁借了我的R18喻王本没还啊,别怪我大义灭亲跟王杰希举报你!”


“我觉得不用你举报了,刚刚王杰希光着上半身问我对他有什么想法,我觉得我可能已经暴露了。”


“什么!!!!!你们居然已经发展到LUO体相见了吗!!!哥,难道你们已经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啪啪啪过,就等结婚蜜月王杰希给你生猴子了吗?!”


“喂喂喂,小雯你醒醒,怎么越说越不靠谱。”


“那你有没有好好借这个机会跟他告白啊?”


“……没……”


“哥,你不会怂的跑路了吧……”


“咳咳,算是吧……”


“哥,你就不能像你的心脏霸总人设一样赶紧下药上了他吗!”


“你又瞎说什么,你哥我明明是暖男用真爱将杰希宠上天的路线。^ ^”


“哦,你比较厉害喽,那你怂得不去告白啊……”


“哎,我觉得,等下可能真的要霸王硬上地坦白了。”


“哇,哥哥加油,拿出你α的气势来!”


“不过我想不通的是,为什么一个晚上的时间,杰希对我的态度180°大转变啊。”


“谁知道呢,说不定你期盼王杰希来蓝雨太久了,所以痴汉气息破表?对了,哥,你昨天有没有看见一张明信片啊,我好像放在放队服的袋子里的。那可是喻王家大神太太给我画的签绘,可千万别丢了。”


“没看到啊,回头回训练营给你找找吧,先不多说了,我要跟杰希去游泳了,再不出去他一定以为我“畏罪潜逃”了。”


“恩恩,哥哥加油,过年记得把杰希卡带回家哟!”




在这边兄妹俩相互打气其乐融融商量着拿下王杰希的时候,我们的主人公正暗中纠结地站在泳池边,望着碧蓝清凉的池水,一筹莫展。


他光想着试探喻文州了,居然忘记自己不会游泳这件事。


至于后续王杰希硬撑着装逼下水,却脚抽筋差点溺水,最后被及时赶来的喻文州公主抱救上岸,并施以社会主义兄弟情人工呼吸什么的,那就是后话了。

 

End

后话:题目是三十六计,就当是喻总视角的借“刀”“杀”人,或者是上帝视角的以逸待劳???


评论(8)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