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zcc

[方王24h]【20:00 】 我的荣耀学院

【方王24h】

我的荣耀学院


小英雄世界观产物,ooc和私设重于泰山。

请大家小心点入。

祝大天蝎4000生日快乐。



1.

我叫小Y,是荣耀学院微草班的学生。

我们班的学生都是以成为职业英雄为目标来到这里学习的。

你说为什么荣耀大陆上这么多英雄学校,我偏偏选择荣耀学院?

那是因为荣耀学院的老师们都是当年红极一时的super hero,像“斗神”,“魔术师“,“拳皇”,“黑暗术士”,随便说一个都是当年响当当的No.1 hero。还有一些现役的人气英雄如“枪王”和“剑圣”,都会时不时去学校指导教学。

我的个性是让植物焕发生命,使其更快的生长。所以我选择了微草班,因为这个班的名字里有个“草”嘛,总觉得会很适合我。


当我听说的我班主任是我当年最爱的英雄“魔术师“王杰希的时候,我差点尖叫地晕过去。

 

“你们都会成为最棒的英雄,要肩负起微草班的未来!”


天啊!为什么退役3年,王杰希的魅力依旧不减当年!

这略显低沉磁性的声音有一种为人师的威严,而他低垂的眼尾和嘴角末端一点温暖的弧度,却又温柔的让人着迷。

我真想把我当年那些珍藏在柜子里的限量手办和贴满整面墙的王杰希海报都拿过来,让王老师全部开一下光,顺便签个名。


不过幸亏我手慢一步,冲在我前面的几个妹子,都在如狼似虎扑向王老师之前,被一道耀眼的圣光僵直在原地。



“王杰希,你也不管管你们班,你看看这些新生,一个二个无法无天的样子,要不是我来得及时,你早被他们拆骨入腹了!”


一个明显更无法无天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我勉强睁开被强光晃晕的双眼,依稀间,看见一位身穿白色长袍,沐浴在金色圣光中的修长身影。


是……天使吗?


然而还没等我从幻觉中回神,这位“天使”一脚踏上靠近门边的课桌,几个飞跃,稳稳落坐到教室中的讲台上,他一边晃荡着穿着马丁靴的双脚,一边自来熟地搂住站在讲台边的王老师。


“你看我一来,这些熊孩子们马上就安静了,哈哈哈,王杰希,你可要学着点。”


王老师一副“我跟你不熟”的表情,冷冷挣脱了外来者的勾肩搭背。

“方士谦,这个班的人,没有比你更熊的……”

 

2. 

王老师这句话无疑如一道惊天霹雳。


什么!这个人就是荣耀英雄榜上鼎鼎有名的“治疗之神”方士谦?


王老师放下手中的教案资料,像扫垃圾似的把方士谦从讲台上赶下来。可惜,请神容易送神难,这位治疗之神脚刚沾地,就像没了脊梁骨一样,一下子歪倒在王老师身上。


“杰西卡,你怎么能把我的真名告诉这些小屁孩,像我这种大神怎么也需要点神秘感吧?”


杰……杰西卡……!?

我们班再次集体下巴掉地上。

 

我揉揉刚刚被闪瞎的双眼,一边努力平复波澜壮阔的小心脏,一边仔细打量起这位荣耀史上封神的人物。


这一看可不得了。

虽然方士谦靠在王老师身上,但我敢保证,他一定比王老师还要高一些。宽肩窄腰,四肢修长,象牙白的碎发,绿色十字架的耳钉,配上那张堪比偶像明星的脸。我的妈呀,要不是我有长达十年的王杰希粉籍,我简直快要把持不住爬墙的冲动了!


老天真是太不公平了,为什么给了方神顶级的力量又给了他绝世的美貌?

然而……

 

“看什么看,眼睛看穿了都没用。你们这群小屁孩就算努力个十年,王老师也不会嫁给你们的!”

 

哦……收回我刚才的话,至少老天没有给他好的性格。

 

果然,王老师也向方士谦投过去一个宛如看智障的眼神。

“方校医,我记得第一节课是英雄理论课不是你的保健课吧?”


不得不说,王老师冷淡的语气也是这么苏,啊……当学生真是太幸福了……

 

“我这不是来熟悉一下今年学生的情况的嘛,说不定哪天我就要给他们治疗了。”

方神终于站直了身体,他用带着白色半截皮手套的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外袍。卸掉原先纨绔的神态,他的眼神竟然如此犀利。



“你们这些熊孩子们,记住,无论什么情况都要先保证自身的安全,不要滥用自己的个性。虽然我能治疗你们,但只是加速你们自身的新陈代谢,并不是万能的不死药。如果谁敢不听我的劝告,让你们王老师伤心的话……”

方神当着全班同学面前,用修长的食指,在脖子上比了一个kill的手势。


“我就让你们体验一下本大神自创的十重地狱究极治疗法!”

 



3.

可……可怕……

果然是传说中能徒手抡起1米长十字架,暴力指数堪比近战英雄,能奶能输出的治疗之神。想不到放下屠刀当了人师后,还是这么敢说敢做呢。


虽然我不是M,但是在方神的“英雄气概”前,我还是禁不住低下高贵的头。


“好了,虽然你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还是要适可而止。”


啊,王老师来救场了,他才是真的天使!


“王杰希,你这么宠他们,他们将来只会变成中看不中用的草包的,你知道吗?”


哦,这我们还真不知道……


而王老师更绝,直接发动技能,打开一片星空,转身一把抓过面前还想滔滔不绝的方神,把他以迅雷之势扔到一颗流星上,一声“走你”,方神就跟着流星去了不知道的彼方。


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啊呸,是传说中魔术师的技能“星空境界”吗?


据说,王老师的技能是创造一个星空结界,在这个结界里,他可以随心所欲控制一切,包括空气,暗影,重力和星星发射的星星射线。

 

你可能会想象,王老师穿着蓝色袍子,带着巫师帽,骑着扫把穿梭在这片美丽星空下的画面。

是不是觉得,居然,意外的,有点可爱!?


然而,你们都错了。


当年还是英雄的王杰希,是一个骑着扫把,扔着熔岩烧瓶,不按常理出牌,打法诡异多变的速攻型英雄。

据当时狱中脸被打得已经不需要马赛克的邪恶大佬说,那天他正站在天台上,抽着烟思考下一次交易,还没看清远处骑着扫把的是个什么时,就被拖入一片星空中,一顿狂轰乱射,毫无还手之力,直接被打到丧失自我。

 


而就在刚刚放了大招之后,王老师却跟没事人一样,拍拍手,示意我们集中注意力。

“好了,大家就当什么都没看到,我们开始上课吧。”

 

坐在第一排的保送生高英杰,看着已经翻开书准备上课的王老师,实在没忍住,低低问了一句。

老师……那个,方校医他会去哪儿啊?

 


“哦,他啊,大家不用担心,他会自己坐飞机回来的。”

 


坐,坐飞机?

 

同学们突然十分默契的在心里祈祷,祝愿方神一路平安。

 




4.

后来吃饭的时候,五感十分敏锐的侦查技能拥有者柳非同学说,她下课后在走廊上听到教师职员休息室里,王老师跟一个声音慵懒的人打电话。


王老师说方校医不小心掉进自己的技能里,现在也不知道落到哪儿去了,让对方用技能找一找,然后在方校医饿死前把他送回来。


“哟,我说大眼你技能是地上长的吗?方四千跟你一样大小眼看不清路,说掉就掉?”


虽然王老师说谎不打草稿是很不对,但是,对方嘲讽太过分了,怎么能人身攻击呢!


果然,只听王老师一声冷哼。

“是嘛,那我就只能把你的在校长室抽烟烫坏冯校长金丝檀木桌的事情说出去了。”


“别,别,别,大眼,有话好好说!不就是找个人嘛,十分钟后方士谦就会出现在保健室。放心,哥做事一向妥妥的。”


然后就是电话挂断的声音。


接着,又听见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咦,杰希,方士谦又招惹你啦?”


王老师轻轻“恩”了一声,“他早上差点耽误学生上课,所以我把他弄走了。”


“哎,你说方士谦怎么这么喜欢粘着你呢?他当年跟你一个事务所的时候,不是还申请单独驻外好几年吗?”


“可能驻外的时候把脑子蛀了吧。”


“啧啧,杰希好无情啊,亏得方士谦对你一往情深。要不,我施个咒让方士谦彻底忘了你?”


“你会这么好心?”


“只要下一届英雄祭的时候,让蓝雨班得第一就行啦^ -^!”


“死心吧,第一永远是微草的。”



就在柳非以为这次对话会以两人的争论结束时,只听一声巨响,职员室门被重重砸开,随后就是消失一上午的方神的怒气十足地咆哮:

“王杰希!你居然敢在一群新生面前对我用技能,我不要面子的吗?还有,我才离开多久,你就跟这个臭术士搞在一起!?”


“看来叶修还没老嘛,这么快就把你弄回来了。”


然后是重重锤桌子和衣服摩擦的声音。


“王杰希不要扯开话题!你信不信我今天晚上……”


“方校医,友情提示一下,这里是学校哦,我可不希望学生听到什么限制级的东西。”


然后柳非的监听就被屏蔽了。



当时的我听到这,只觉得王老师千辛万苦把方校医弄回来,方校医晚上还要去找王老师麻烦,真为王老师抱不平。


现在想想,呵,当年的我真是很傻很天真。



en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