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zcc

吾王加油!

王杰希b萌应援群号626162432:

请为老王投出一个【真爱票】- 2017bilibili moe应援

希望所有王粉朋友,请在今天为老王投上海选场的真爱票,我们的目标是送老王上种子选手,【只要投票率到达13%,王杰希就有得种子的希望!只要投票率到达13%,王杰希就有得种子的希望!只要投票率到达13%,王杰希就有得种子的希望!】,这会成为老王在今后的B萌路上十分强大助力!

B萌投票地址:   http://bangumi.bilibili.com/moe/2017/cn/index/#/

Q1:什么是种子?

A1:      在海选赛期间,会决出8个种子,也就是8个潜力股。成为种子选手的角色,可以在8强赛前保证不会被分到同一组,也就是说,他们在8强赛之前不会有同台竞技的机会。因此,获得种子就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在8强赛之前,老王很大概率上不会遇上实力比他强or势均力敌的角色(当然不排除有些强力角色没有拿到种子的情况)。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种子只会在海选赛中选出。在海选赛这7天内直接晋级的角色中,得票率前8的角色会成为种子选手。而得票率 = 角色的得票数 / 当天参赛的所有角色得票总数。那也意味着,当天得票排名第一的人最有可能拿到种子。而且想要拿到种子,就非常需要一个好的分组。举个例子,比如有10个角色,有十个人参与投票,这十个人都把十张票投给了1个角色,那么这个角色获得了100%得票率,就可以保证他可以成为种子;如果10个人每五个人把票投给了2个角色,那么这两个角色得票率都为50%,其余8个角色是0%。这两个50%可以成为种子。

             【【【 总结一下,想要成为种子,需要一个好分组 + 高票数。而想让老王得到高票数,就必须献出我们的真爱票。】】】

 

Q2:什么是真爱票?什么是普通票?

A2:      真爱票和普通票是b萌赛期间的两种类型的票。

普通票只有1票。海选期间,由于每一组都是几十人,因此海选使用普通票时,每天最多可以男女组共选择8名角色,而你的票投出去之后,你选择的角色总票数都会+1.。而在本战期间,由于参赛的人数变少,每天只能在男女组中各选择一名角色进行投票。

【真爱票1票=2票】,但是当你使用真爱票时,你就不能选择多个人投票了,只能投给一个人。也就是说,比如如果7月3号老王出场,你选择用真爱票投老王,你就不能够投其他人了。而老王的总票数会+2。真爱票在整个b萌赛程中只有2张,一张是海选时期的,称为海选真爱票,一张是本战时期的,称为本战真爱票,这两种真爱票都只能使用【一次】。因此,真爱票一定要谨慎运用。海选真爱票必须在老王比赛的那天领取,然后给老王投;本战真爱票要考虑到更多,在厨团中一般是听指令去投。大家如果接受的话,我可以在需要真爱票那天过来拉票。

特别注意,真爱票和普通票不能同时使用。当你今天用过普通票之后,就不能再用真爱票了,当你今天用过真爱票之后,就不能使用普通票了。


B萌投票地址:   http://bangumi.bilibili.com/moe/2017/cn/index/#/


同时,有任何不懂的问题也欢迎加入应援群 626162432  ,随时都会有人为你解答!希望大家都能为老王投上宝贵的一票真爱票!!

评论

热度(981)